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費用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局商標
泰國商標查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註冊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註冊泰國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成立近20年的康力生技,透過持續不斷累積的研發能量,與野地恢復創新技術,成功突破困境,舉辦「冬蟲夏草子實體野地恢復創新技術量產」設廠專案發表會,宣布領先業界的生技成果!

▼▲康力生技成功研發「冬蟲夏草子實體野地恢復」創新技術。(圖/記者林宥村攝影)

康力生技總裁黃進典表示,冬蟲夏草本來只有在中國西藏或青海才有,十分珍貴,康力成功做出野生復育的創新量產,它的價值要比黃金還要貴,對人體的大健康,包括人體免疫力、抗體增加都有很大的幫助。

▲康力生技舉辦「冬蟲夏草子實體野地恢復創新技術量產」設廠專案發表會。(圖/記者林宥村攝影)
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
康力生技執行長孫中曾表示,最重要的技術突破,對於感染以後成冬蟲夏草的成功率接近了10%、11%,可進行大量培育,真正的價值就是突破了出草率,兩岸專家共同來研究,得到集體性的研究成果。另外進行量產化的量產培育工作,也是一大創舉。

▼▲2020年康力生技開始在大陸設廠,自主量產真正的冬蟲夏草子實體,造福所需的人。(圖/記者林宥村攝影)

冬蟲夏草日漸稀少,在中國市場上每公斤價格更高達20到30萬人民幣,又被稱為「軟黃金」,康力生技將冬蟲夏草運用在保健養生上,為新藥市場帶來最大利基。

黃進典表示,康力生技是做大健康平台的產業,加上唯一的冬蟲夏草,以人類健康為目標,也是所要努力的項目。2020年康力生技開始在大陸設廠,自主量產真正的冬蟲夏草子實體,造福所需的人,要為生技界創造巨大新藍海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    全站熱搜